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05(么,么哒/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05  么么哒


“宇哥,宇哥你睡了么?我是琪琪,宇哥开门啊!”

 

琪琪一边拍门一边喊人,半晌没有应答,此时她也觉得事情好像不大对了。连忙用门卡刷开酒店房间。

 

“宇哥?宇哥?”

 

无人应答。

 

琪琪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往卧室冲去。

 

“宇哥!”

 

当琪琪站在卧室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白宇和衣仰躺在床边,整个人脸色病态通红的样子!

 

“宇哥,宇哥!你怎么了!”

 

琪琪冲过去,摇了摇白宇的胳膊,但他丝毫没有反应。又摸了摸白宇的额头,好烫!

 

怎么办,怎么办,要找人把宇哥送到医院还是叫救护车啊……

 

琪琪正拿不定注意,电话响了!

 

“龙哥!”

 

“白宇怎么样?”

 

“龙哥,怎,怎么办!宇哥发烧了,整个脸都是红的,好像昏睡了。我,我要叫人送医院还是叫120比较好?”

 

朱一龙心头一揪,蹙眉沉声道:“不能去医院。最近是非多,小白又是主演……”

 

他闭了闭眼,道:“找医生过来,他现在这样离不开人。你看着他,找剧组的工作人员帮忙找医生上门诊治,最好是输液,来得快。记住先给他用湿毛巾敷额头降温,灌几口热水,要快!”

 

琪琪还来不及惊讶一向在外人面前温吞少言的龙哥,语速竟然这么快,还讲了这么多。

 

“还有事?”

 

“啊,不,没了。”

 

“快去吧,有任何事,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

 

“是!龙哥!我一定照顾好宇哥!”

 

琪琪挂了电话,赶忙打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

 

等这边慌慌张张给白宇看了病,吊上水之后,已经凌晨三点多了。

 

我要不要给龙哥报备一下呢?可是都三点多了……

 

可还没等琪琪犹豫,朱一龙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小白怎么样了?”

 

“没事了,龙哥。您别太担心了。”

 

“医生怎么说?”

 

“目前没事了,需要休息。医生说主要还是长期疲惫,透支体力,加上过于忧虑,感冒拖太久,很多原因造成的……”

 

朱一龙听着听着,不自觉的攥紧了拳头。

 

“龙哥,你还在听么?”

 

“我在。”

 

琪琪觉得龙哥这句话听着带着几分沙哑,恍然间才意识到,龙哥自己也在拍戏,也很劳累啊……突然就有了很大的愧疚感。

 

“龙哥,对不起,打扰你了!今天真的是太感谢您了!我一定好好照看宇哥!不早了您也赶紧休息吧!”

 

朱一龙张了张口,半晌叹口气说:“照顾好他。”

 

“嗯!”

 

琪琪挂了电话,望着此刻脸色好了很多的宇哥,又看了看手里有些发烫的电话。

心里一阵阵的感动和酸涩。

 

虽然只做了白宇一年多点的助理,但也恰好目睹了白宇和朱一龙认识的全过程。

 

说实话,娱乐圈的感情,别说爱情,就连友情都很难遇到。

 

这就是个人人为己的名利场,她入行才两年,却已见过太多太多的勾心斗角、虚与委蛇。

 

有时候,她真的会可怜这些明星们。虽然自己只是个小小的助理,但她却可以活的更自在。

 

明星们表面光鲜,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大家看不到,又失去了多少正常人、普通人所有的简单快乐,大家也看不到。

 

除了这些背后的心酸,还有那些潜规则、黑幕,名利的诱惑等等……

 

不知道别人如何,反正她是做不到明星这种公众人物那样,太难做自己,一不小心就被扒的底裤都不剩,私生活几乎被曝光在太阳下,什么人都能对你评论几句。要是评论便罢,更过分的是那些无脑黑。

 

真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那些心理阴暗、见不得别人好的人。

 

作为明星的助理,她太知道真相是什么了,所以也格外的心疼主子被尬黑的时候。

刚做白宇助理的时候,她就觉得这个小哥哥人真好,开朗热情没有明星架子,对身边人特别好。

 

但,慢慢的她发现,宇哥也是会失落消沉的。这时候的他似乎非常孤单,话也非常的少。她不知道怎么帮助他,也没见宇哥身边能有个说话的人。

 

是啊,多难啊。寻一个知己,更何况是在娱乐圈呢?

 

但,幸好拍摄了镇魂。

 

幸好遇到了朱一龙。

 

原来,她心中那个坚强成熟的宇哥,也会快乐的像个小孩,幼稚的像个三岁的娃。

 

原来,宇哥也会跟人撒娇。

 

原来,宇哥话少消沉的时候,也是可以因为另一个人的一个拥抱,一个拍肩,甚至哪怕只是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微笑给解决掉。

 

真好。

 

琪琪不像小林那样是资深腐女,也并不是巍澜兄弟的CP粉。

 

但,琪琪知道自己很喜欢宇哥,也很喜欢龙哥。

 

她是真觉得这俩人,特别好。

 

是她在圈子里,没见过的那种好:互怼互捧,互相扶持。

 

真诚。

 

琪琪戴着耳机刷镇魂,一边刷一边小心的关心着输液情况。

 

宇哥,快点好起来吧。龙哥可担心坏了啊……

 

…………

…………

 

朱一龙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最近接的是男二戏份,不然还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关注那个小澜孩。

 

“小林,给法海传的祝福视频发过去了吗?”

 

“放心吧龙哥,搞定啦!”

 

“嗯,对了,小林,帮我把这个邮寄到绅探剧组,白宇收。辛苦了。”朱一龙拿起杯子冲小林笑笑。

 

“好嘞!不过,这邮寄的什么宝贝呀?”小林八卦兮兮的望着主子。

 

“一个杯子,快去吧。”

 

“好!”

 

小林小心翼翼的抱着包装好的杯子,转身后露出一个姨母般的微笑!

 

真香!麻麻呀!!救命!我粉上了怎么样的神仙CP哇!一个杯子=一辈子么喂?!

 

啊啊啊,这就是近距离追星粉cp的苦与乐啊!

 

不能跟人分享,只能自己憋着,太痛苦了!!

 

小林知道自家龙哥和宇哥清清白白没什么,但,但真的是被正主逼着上升的!!

 

谁天天被喂狗粮,还能保证不入坑呢!

 

于是,机智的小林偷偷建立一个loft小号,暗戳戳的说一些只有自己人才懂的话,连正主的姓都不敢打上,胡言乱语般的发了文字。

 

【救命!!我本来只是角色CP粉罢辽!但是!正主天天喂狗粮!作为艺人大半夜不睡觉刷微博,刷的还是对方的消息!!对方生病,他比自己生病都上心!喝个咖啡都记得给对方买杯子!天啦噜!我的狗眼要瞎掉了!!我,我,我表示我要上升真人辽!!!】

 

收起手机,小林这才舒了口气,果然吐出来好多了,嘿嘿嘿。

 

……

……

 

当天上午快吃饭的时候,白宇的电话来了。

 

“喂,小白……”

 

“龙哥!吃饭了嘛?”

 

白宇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打断了朱一龙的话,同时也让他松了口气。

 

“还没吃,你呢?还发烧么?身体好了么?怎么不多睡一会……”

 

白宇心里一暖,忍不住笑得眯起了眼睛:“哎呀,哥哥你真不愧是我白主播培养出来的!口才这么棒,语速这么快,你让我先回答哪一个呢?”

 

“我……”

 

朱一龙无辜的眨眨眼,有些语塞,是啊,他怎么突然这么唠叨了?

 

“哈哈,龙哥!你就告诉我,你刚刚是不是眨眼了!还一脸无辜的那种样子!”

 

朱一龙此刻在休息室里,远处还有几个工作人员,而面对他的确实有一面镜子,他刚一抬头,就看到自己此刻有些茫然的表情。下意识的抿唇道:

 

“我没有。”

 

哈哈哈哈!白宇给自己比个yes的握拳,果然!

 

“嗯嗯嗯,居居没有,居居不是,居居委屈!”

 

这人!刚好一点就开始皮!朱一龙表情失控的翻了个白眼。

 

“生病的不知道是谁?谁答应我的好好照顾自己,你就是这样照顾的?”

 

“额……”

 

白宇心虚的用手指刮了一下鼻子,连忙认错。

 

“我错了,哥哥!下次我一定改!你看,我这不是好多了嘛!”

 

“呵。”

 

我信了你的邪!朱一龙突然想起镇魂女孩做的那个“我错了,我下次还敢”的表情包,真想糊到白宇脸上去!

 

“我是说真哒!我就说龙哥对我最好啦,我听琪琪说了,要不是龙哥啊,昨晚指不定我就烧成个二傻……”

 

“别瞎说!”

 

朱一龙蹙眉打断了白宇,胡说什么呢!

 

“好好好,我不说啦。哥哥快去吃饭吧。”

 

“你去跟导演请个假,下午是不是还要输液?好好休息休息,别太紧绷了,你本来就不爱健身,身体没我好。”

 

噗呲!白宇感觉自己的膝盖中了一枪!

 

“咳,我这就去……”

 

“不许骗我,一定要休息!”

 

额,又被看穿了,好吧。白宇无奈着笑着应道:

 

“哥哥,我听你的,都听你的,还不行么?”

 

“嗯,快去吧。中午吃清淡一些,对恢复身体好。”

 

“哎~好嘞~谨遵龙哥旨意!”

 

“你走开!挂了啊。”

 

“么么哒!”

 

白宇快速的么么哒完,就挂了电话。

 

留下另一头的朱一龙,愣愣的眨眨眼:么么……哒?

 

什么啊,这是……

 

心里吐槽着白宇,但朱一龙唇角上扬的弧度,怎么也压不下去了。

 

 

 

 

TBC

 

…………题外话…………

*****上文哪些是真的?

1.北宇哥哥生病;

2.龙哥送北宇哥哥杯子;

其他基本是我瞎编(喂,哥哥们关系好也是真哒!

 

点头。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9)
热度(18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