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40(小半/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40  小半


 最近坐在办公室长草的小林怨念满满,直到她经历了昨天自家老板那令人窒息的时尚机场秀,以及晚上老板的好兄弟疑似隔空喊话的骚操作之后,终于忍不住停下手里的工作,偷偷打开老福特登录小号发了吐槽贴。

 

【嗨呀!夭寿啦!!xswl妈耶!那令人窒息的穿搭啊!哥哥呀,不是我滤镜不够厚,可你真的真的真的不适合戴渔夫帽好嘛!


然后另外的哥哥呀,你大半夜在酒店房间也戴着帽子真的很骚气了好么?!Emmm,突然觉得吧,明天有大糖!一定有的,按照那俩人的骚操作!


还有气死我了,为什么要让我当白领呀,我只想好好的奋战在一线好么!1551,不行,我要去打听一线情报了,我不管,我要闹了,我家正主最甜,我不管,我家正主就是在一起了QAQ】

 

发完帖子小林又去知乎关心一下那对现实的男男CP帖子,刚打开小林就收到了私信消息提示。

 

【蓝天白云】那必须的啊!结果怎么可能不好!哈哈哈,我们在一起了!

【蓝天白云】谢谢你啊兄弟,教材好使。我哥喜欢的不得了~嘿嘿嘿……

 

我去!成了!哈哈哈,真好呀!

 

不过,这个楼主怎么感觉有点猥琐呢,还嘿嘿嘿呢,难道真的那个啥了?!

 

小林激动地跺跺脚,明明自己是个单身狗,不知道为啥看到别人谈恋爱比自己谈都开心!

 

于是热心的回复道。

 

【匿名网友】恭喜楼主!你们要好好的呀!以后有什么问题欢迎找我,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前路不易、未来可期鸭❤

 

回复完,又切换到乐乎,一看自己的帖子:嗯,阅读量0。很好,真的是太好了……

 

小林撇撇嘴,点开了自家正主相关的帖子,什么朱白、宇龙溜的飞起!开玩笑,网瘾少女可不是白当的,其实平时注意各种网络平台的舆论动态也是她们的工作之一呀。

 

她可不算是假公济私,嘿嘿嘿。

 

等等,圈内人?工作人员??

 

嗯???

 

原本是为了保护两位,怕被曝光,所以小林的帖子从来不敢打tag,自己发泄发泄就完了。

 

然鹅,谁能告诉她,这个打着业内人、工作人员旗号,说什么真相是假、造谣两位正主关系不好的是谁?她可以爬过网线锤对方么??

 

是,在没在一起是她自己YY的。

 

可据她亲身经历所知,那两位好的衣服都能互穿了好么?!有的还是她帮忙买的呢,哼!

 

等等,这边怎么有个“业内人”锤了什么宇哥有女票?

 

什么鬼啊,她跟琪琪关系挺好的,再加上镇魂拍摄、跟着龙哥跑行程,也从来没听过啊,宇哥不是单身么?

 

诶,也不对,在她心里宇哥可不就是她家老板的么,不算单身,嗯。

 

卧槽!这个业内人更厉害了,什么早就一起睡了???

 

等等,确实一起睡过,拍镇魂的时候就一个屋换衣服一个屋睡过,可是……

 

那会儿是很正经的睡罢了,好兄弟罢了,正常操作罢了。

 

什么情况啊这是?

 

这哪里冒出来这么多所谓的业内和工作人员啊?

 

小林看的一脸懵逼,听那些所谓知情人的语气比她还真呢,亏她还怕被人发现不敢加Tag呢……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那么……

 

小林决定去找浪里小白龙的其他人商量一下,不如,来个自爆+灯下黑呀~

 

……

 

2018.8.4

 

芒果粉丝节到了!

 

白宇从昨天开始就找导演软磨硬泡、赶进度,终于终于获得8.4下午就可以提前收工滚回酒店窥屏的SVIP待遇!!

 

他想起来他龙哥说,有个惊喜给他,越发的期待到抖腿。

 

不过,白宇还是有点吃味的,昨天看到龙哥回应他的渔夫帽,超开心的!连微视都发了“甩掉头”沙雕视频!然而,没多久,大概晚上10点多微博上多了一大波:龙龙,农农的热搜和新闻……

 

什么大可爱小可爱好萌呀~

 

龙龙农农听起来就好有爱呀~

 

我们农农是哥哥收割机呀,龙哥看着农农笑的好甜好宠哦~

 

不拉不拉各种非双担、非镇魂女孩的龙哥粉燥起来了,看样子是恨不得分分钟的让他龙哥发微博组个什么哥弟CP。

 

对于 ↑ 新闻,白宇送上了一个讽刺的嗤笑,口吐一个字:瞎。

 

龙哥,是他的!

 

然后仿佛确定什么一般,开着微博小号,又开着B站小号,在微博分享了一波讲巍澜、白居的双人向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386106(戳左边)

 

这会儿白宇也顾不上什么巍澜还是澜巍了,反正只要表示:龙哥是我白宇的哥哥就好!龙哥只对我双标!

 

然鹅,还是抵不住心里不爽,于是他酸溜溜的跑到自己的超话发了一个帖子:

 

带着两个堪称是“死亡聊天氛围”的假笑表情:

 

 

白宇收起昨天的心酸事,坐等他龙哥说的惊喜。

 

左等右等龙哥还是不出现,他也不敢微信去cue龙哥,怕他紧张,只能看着龙哥泡泡龙一样的反复上微薄。

 

最后依然抵不过担心,给龙哥发了微信语音:

 

小澜澜:哥哥!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期待你的表演!!![这个山顶最俊的猴]

 

朱一龙看到白宇的信息,抿唇微微一笑,现在后台化妆间,他也不方便回复语音,于是发了文字过去:

 

哥哥:你走开,再发毛猴拉黑你啊。[昆仑君乱你心曲]

 

小澜澜:不要啊哥哥!好啦好啦,你最帅!我龙哥最帅!我不打扰你啦,你好好加油,不要紧张啊,要实在紧张的话,你就别看观众席,盯着你前方,当做我就在你面前,在你身边陪着你就好啦~[居居最帅]

 

小白,在我面前么?

 

朱一龙那双潋滟的下垂眼尾弯出好看的形状,压低声音薄唇靠近手机回复了一句。

哥哥:好,你乖乖拍戏。

 

我天,什么情况,龙哥到底要演个啥节目啊?

 

白宇一脸懵逼,怎么今天他龙哥这声音,这语气……有点撩啊?

 

白宇跟龙哥说了再见,立马戳了电话给张若昀,响了半晌张若昀才接。

 

“老张老张,你干啥呢不接我电话!”

 

张若昀翻个白眼:“你有毛病啊,老白!哥正对流程呢,忙成狗好么?我今天是主持人主持人!!你少捣乱,一边玩去。”

 

“诶诶诶,等等等等,我就一句话!!我龙哥第一次登台,他害羞腼腆没你脸皮厚,你可得多照顾……”

 

张若昀捂了捂脸,转身找个没人的角落开怼:“谁脸皮有你厚!老白,你个兄控!太可怕了!这话你给我说过七遍了,七遍了!!!!!!”

 

“咦,有么?哈哈哈哈,我不是怕你贵人多忘事,给忘了嘛~”

 

“没忘!我倒是要好好看看,‘你龙哥’到底是啥样的人,叫你这老妈子一样的唠唠叨叨啰啰嗦嗦!拍戏的时候你丫就天天拉着我叨叨,前天又是叨叨叨的,我看朱一龙不是你哥是你媳妇儿吧!有完没完啊!挂了!”

 

白宇一脸无辜的望着被挂断的电话,摸摸鼻子自我反省:我哪有?我没夸我龙哥啊,龙哥本来就很好啊……


不过……


嘿嘿嘿,哥哥确实是我媳妇儿,我的大美人啊!盖了章的!


白宇咧着嘴笑的傻兮兮的想着。

 

…………


经历了下午的领取慈善大使证书,以及傍晚焦急的等待,一直到晚上8:30,他龙哥终于终于终于要出场了!!!

 

啊啊啊啊!!!

 

白宇特意把自己反锁在酒店房间,今天谁也不许打扰他看龙哥初次舞台!!

 

“下面,有请朱一龙、马伯骞为大家带来歌曲《小半》!”

 

随着何老师一句介绍,现场瞬间暗了下来!

 

白宇死死盯着屏幕,紧张的咬着自己的大拇指,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就怕错过龙哥的一秒钟。

 

可他气儿还没喘匀,发现出现了一个英俊帅气的说唱小年轻……

 

What???

 

还有一只小鲜肉?!!

 

哟,长挺帅啊,还会唱跳啊,英文挺溜啊……

 

白宇摸了摸自己扎手的“玫瑰花刺”又想到最老90后的标签,对比电视里的马伯骞,他总觉得有种莫名的酸涩感。

 

什么?还会弹钢琴?!!

 

白宇默了一下,他想到他龙哥从小学钢琴,更是为了拍戏把吉他、架子鼓、小提琴、意大利语都给学个遍……

 

都会弹钢琴,会不会聊音乐钢琴啥的啊……

 

还没等白宇酸完,悠扬的钢琴声迎合下,那温润中带着磁性的熟悉男音传来!

“不敢回看,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小半?!


咚咚,咚咚……

 

白宇下意识的按着心口,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上的朱一龙。

 

那人以慵懒颓废的姿态,洒脱地席地而坐,支起一条腿,手臂时而挥洒时而架在膝盖上。

 

“不敢回看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

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

 

暧昧昏黄的灯光在他那张本是禁欲精致的面容上作画,将他生生的带出一股子的诱人和攻击性。

而那身暗色修身西装,在灯光的映射下闪烁着暧昧的星星点点。

 

“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那人光洁的额头上,微长的卷曲刘海调皮的打了个旋儿,明明是这么勾人欲望的装扮,他那双缱绻的眼眸中却偏偏带着一股子的深情和淡淡的愁绪,眉头轻轻蹙起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的:心跳!着迷!疯狂!

 

“释然 慵懒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没答案 怎么办看不惯我自我欺瞒……”

 

只见那人随意的摘下了右耳的耳返,利落的站起身来!

那修长的身影和那洒脱慵懒的气质,就像是有人拿着狙击枪朝着人心头开了一枪!

 

三分多钟的节目,很短。

 

但白宇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直到下一个嘉宾出场,白宇才愣愣的眨了眨眼,手忙脚乱、跌跌撞撞的打开冰箱拿出来冰啤酒就往嘴里灌!

 

等他闷头吹了一瓶啤酒后,白宇这才气喘吁吁地单手捂着脸,努力压下心中、身体的躁动。

 

半晌,他勾起唇角嗤笑一下,舌头下意识的沿着自己的嘴唇打了个转。

 

自言自语道:“哥哥,你也太辣了。”

 

朱一龙,你也太辣了!!!

 

白宇狼狈的又开了一瓶啤酒,他竟然,竟然看着他龙哥唱歌的样子……

 

起了反应。

 

白宇咬着唇,苦恼的抬着手捂了捂脸。

 

他愤愤的打开微信,发了文字过去。

小澜澜:龙哥!你也太辣了!!!!!!!!!!!

 

此时紧张的朱一龙按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刚走到后台坐下,拿着手机看到这条微信的时候,他始终悬着的心终于是落了下来。

 

他垂眸笑开,复而极其轻微的挑了下眉头,打字回复:

哥哥:小白,你不是不会唱么?下次我教你唱。还有,今天这个惊喜,喜欢么?[现场自拍]

 

靠!喜欢的要疯求了!!!

 

白宇发现自己只要稍稍想一下龙哥在舞台上的样子,对着自己唱歌,教自己唱,他就激动的想爆粗口!

 

不行!我要把龙哥带回来,他单纯善良的龙哥怎么可以这样在外头到处乱撩!


芳心纵火犯!真的是,狙击龙!!

 

这边白宇正心情复杂,就接到张若昀的微信消息:

 

张哈士奇:唉哟,老白,有福啊!现场看更炸!龙哥太撩了!我的小心脏啊!!

 

白唠叨:滚犊子!那是我龙哥!少瞎喊!还有,你丫的跟我龙哥说啥了!你还拉我龙哥的手!!!


张哈士奇:没啥啊,我就喊了一声大美人。[卖萌的哈士奇]]


白唠叨:……


白唠叨:(语音)我擦,哈士奇!大美人也是你喊的?!那是我家的,我的,我的大美人!!你丫的找抽呢!!!

 

张哈士奇:[巍巍委屈.jpg]

 

白唠叨:(语音)靠!不许发我龙哥的表情包!!!!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小半演唱视频:性感居居,在线狙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537132

2.龙哥和陈立农上热搜是真的,北宇当晚发超话的微博真的;

3.张若昀突然热情握手龙哥,龙哥懵逼,笑。

4.朱一龙是芒果味的!芒果糖,笑的超开心。

5.当晚将近12点,马伯骞关注龙哥,半小时后龙哥关注马伯骞。推测:龙哥现在营业越发专业了,合作的后辈关注自己,不能不给反应。

6.另外,对于马伯骞补充一点:毛不易一起比赛的第二名,人还不错,挺帅,舞台很炸的小哥哥。他和周震南是CP,喜欢江疏影;【划重点】马伯骞是白宇老乡,祖籍陕西西安。(诶嘿嘿,北宇突然开心:主持人是我哥们,龙哥合作对象是我老乡,我把龙哥圈起来啦,哈哈哈哈)

7.大概是今年6月还是7月的时候,北宇在直播中被粉丝点歌《小半》,他说不会唱,等回去学学。然后龙哥8.4日就唱了,嗯。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永夏》即将完结出本,清水无差,印调(戳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8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