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38(哥哥别怕/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38  哥哥别怕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呢,琪琪从一大早就开始念叨着让白宇别忘了发微博,但拍戏太忙了,一直到临近中午他才有空摸到手机。

 

白▪不做演员就去做职业电竞选手▪宇的手速分分钟爆表,果断的转发了军事官博。

 

——白宇WHITE,8月1日 11:43 来自 大白的iPhone:

#为人民军队点赞# 致敬最可爱的人

@央广军事

【今天,转发这条微博!#为人民军队点赞#!】#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中华盛强,保国捍疆;他们为人民安宁,给青春抹上橄榄绿。他们是你岁月静好背后的坚毅面庞;是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势不可挡的中国力量!他们的名字叫中国人民解放军!今天八一建军节,转发传递,致敬! 



发完微博,白宇习惯性的点开特别关注找到朱一龙的微博戳了进去。

 

啧,我就说我龙哥肯定还没发呢~

 

白宇念叨着顺手就是一个微信语音:“龙哥龙哥龙哥,我是白宇!建军节微博记得发啊,听到了么听到了么,听到了请回话,完毕!”

 

琪琪在不远处用看蛇精病的眼神看了看自家老板,总觉得,嗯,她家老板哪里都好,就是一遇到他龙哥就有点,嗯,脑子不太好使?

 

……

 

朱一龙下了戏,刚拿起手机就看到弹出的微信消息,来自“小澜澜”。他弯了弯眼睛点开后,贴着耳朵听了听语音,回复一句:“小白小白小白,我是朱一龙。听到了,完毕。”

 

然后一抬头就看到助理木头在旁白盯着他瞧,朱一龙疑惑:“怎么了?”

 

木头摇摇头:“没有没有,就是感觉龙哥你最近几天心情特别好的样子。”

 

“确实~”

 

朱一龙垂眸笑了,打开微博先看白宇的主页,建军节祝福啊……

 

然后他果断的顺着白宇的主页点入军事官博,一边编辑一边心想:小白就是体贴呀,你看这有作业抄的感觉就是好~

 

——朱一龙, 8月1日 12:33 来自 iPhone X:

#为人民军队点赞# 致敬中国军人

@央广军事

【今天,转发这条微博!#为人民军队点赞#!】#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中华盛强,保国捍疆;他们为人民安宁,给青春抹上橄榄绿。他们是你岁月静好背后的坚毅面庞;是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势不可挡的中国力量!他们的名字叫中国人民解放军!今天八一建军节,转发传递,致敬!

 

……

 

刚吃了午饭,才打开微博白宇就乐了,瞧瞧他龙哥,真的是,这作业抄的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啊。

 

同一个官博、同一个话题就算了,连文案都跟他的蜜汁神似,幸好他龙哥还知道不能完全一模一样,有进步,确实有进步。

 

白宇先是照例在微信吐槽了一波他龙哥,然后抖着腿打开了知乎,原本他想着自己的内涵帖子会不会被人挖出来,但一看也没啥回复,似乎完全被人无视了,得了,省事儿了。

 

私信?

 

白宇点开一看是之前那个热心的匿名网友留言,对方还留了两条。

 

匿名网友:楼主你好,楼主你表白的怎么样了?你哥答应你了么?

 

匿名网友:如果结果不好的话也不要灰心,毕竟两个男人实在是太难了。虽然没有深入了解,但感觉楼主人挺好的,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

 

白宇弯了弯眼睛,内双却明亮的眼眸带着浅浅的笑意,结果不好?

 

怎么可能!

 

他亲自出马,他龙哥又那么好,怎么可能结果不好?

 

他好心情的回复了该网友。

 

蓝天白云:那必须的啊!结果怎么可能不好!哈哈哈,我们在一起了!

 

白宇摸了摸下巴,兴奋的抖抖腿接着留言。

 

蓝天白云:谢谢你啊兄弟,教材好使。我哥喜欢的不得了~嘿嘿嘿……

 

连着敲了三个诡异的“嘿嘿嘿”白宇笑的贼兮兮的退出了知乎。

 

怎么办,好想魂穿到几天后跟龙哥一起度假啊……

 

白宇抿着唇苦恼起来,时间过得也太慢了吧!

 

……

 

8月2日了,距离芒果节也没几天了,白宇陷入了焦躁中。

 

怎么办,这可是龙哥自己去营业啊,没有我保护我龙哥,万一龙哥被欺负了怎么办?

 

哥哥长得好看,脾气又软,还特别不会拒绝别人……

 

不行!

 

白宇猛地从临时休息的躺椅上跳了起来,抓起手机就跑,一直到无人的休息间才作罢,接着就是拨通了某人的电话。

 

“嘟嘟嘟……”半晌电话才被接起来。

 

“喂,老白?稀客啊……”

 

“老张!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啊!最近过的好不?”

 

对面的张若昀翻了个白眼,一起拍戏几个月他能不知道白宇啥德行?怼人能把人怼出翔来,今儿这装孙子似的讨好想念,此中,必然有诈!

 

于是张若昀懒得跟他客套:“得得得,少来这套,无事不登三宝殿,说重点!”


白宇摸了摸下巴,哈哈笑道:“哎呀我去,果然是老张,爽快!那啥,听说你主持芒果节啊……”

 

“是啊,怎么,之前我还听内部说邀请了你呢,你怎么没来啊?”

 

提起这种事儿白宇就想翻白眼,一个是他确实忙,但另一方面他公司那边也的确隐晦的传来要他跟他龙哥避免同框的意思,所以不听他的意愿给拒绝了……

 

“你说呢……”

 

张若昀稍微愣了一下,然后贼兮兮的笑起来:“哈哈哈,我明白,明白!不过,你都不来问我主持这事儿干啥?”

 

白宇眼睛一亮,抓紧手机语气夸张的问:“老张,你是不是最帅的老张!”

 

“不,我不是!”

 

张若昀可是知道白宇的套路,不怼人会死星人,一般说好话,尤其是夸你,肯定没好事儿!当然,在他的听闻中,似乎有一人是特例,不过绝对不是他。

 

“诶,老张你干啥!不地道了啊。还是不是兄弟啊!”

 

“不,不是。你兄弟不是你龙哥吗?”

 

嘿,这小子!

 

一听人提起他龙哥,白宇立马笑弯了眼睛,连带着语气都温柔了几分。

 

“那确实,我龙哥能跟你一样么?我龙哥确实好,不仅人好,长得更好,哎呀,那个美呀,尤其是我龙哥那双眼睛,绝了!我跟你说,假如你见到真人……”

 

张若昀头疼的揉了揉眉心,他就知道一旦提起“我龙哥”这三个字,白宇一定会滔滔不绝,跟你唠三天三夜都不带喘气儿的!

 

他真傻,真的!之前拍戏那几个月听得耳朵都长茧子了,过去小半年他竟然一时大意,自己主动提了……

 

于是张若昀连忙打断:“停停停,我见过真人好么!我比你认识你龙哥都早!15年湖北春晚我们一起合作过好么!”


提起这点白宇就来气,沉下声道:“老张,咱能现实点么?你只是跟我龙哥一起参加个节目还没啥互动罢了,那算什么认识?再说了,我龙哥逆生长,越来越好看,你怎么可能有我清楚!”

 

“……”

 

得,这孩子没救了。

 

在《霍去病》剧组的时候他就知道白宇活的像个朱一龙的铁粉,此时看来不是铁粉问题,这都脑残粉了吧?

 

而且还是个可耻的颜粉!

 

张若昀嫌弃的翻个白眼:“行行行,你清楚,你最清楚!我忙着呢,没事儿挂了啊!”

 

“别别别!哎呀老张,别急嘛,你看我龙哥很少上综艺,上次去快本有我在身边保护着,这次他独自一人我不放心啊。他一紧张就容易脸红冷场,你可得多照顾照顾啊,不然我龙哥那么善良那么软萌的人万一被欺负了怎么办啊……”


白宇越想越担心,恨不得变身成他龙哥的助理全程陪同。

 

张若昀惊讶的反问:“等等,软萌?被欺负?脸红?这怎么听着那么像小白兔之类的啊?你确定你是在说你龙哥而不是弟妹?”

 

弟妹?哎呀!这个称呼他喜欢!!!

 

白宇笑开了,咬了咬下唇,点头笑道:“哎呀,确实,我龙哥可不就是个小白兔嘛,又白又好看,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靠,你打住!我恶心了啊,从电话里都能想象你一脸痴汉的,是不是就差咬手绢了!”

 

“老张,你新剧要上映了,我去给你卖安利啊,记得好好照顾我龙哥啊!”

 

语毕,白宇也不搭理对面一脸懵逼的张若昀,果断的挂了电话。

 

然后登陆微博就开始帮张若昀打call,但是,白宇是个会正常帮普通兄弟卖安利的人么?显然并不是的。

 

——白宇WHITE,8月2日 12:47 来自 大白的iPhone客户端

记得去帮我截一些老张的表情包发给我[笑而不语]

@张若昀

爱情进化,一夏更好。 

 


然后,嗯,果断的引发了一波张若昀沙雕表情包事件。

 

……

 

由于明天朱一龙就要飞长沙录制芒果粉丝节了,所以今天哪怕非常繁忙,白宇还是在晚上接近凌晨的时候摸到了他龙哥的酒店,给人送送行。

 

一番亲昵后,白宇非逼着朱一龙戴渔夫帽给他看,朱一龙嫌弃的不行,但因为之前说了那样的疑似情话的:“小白,我接受你渔夫帽的这一刻,就是咱们的新开始,从此以后我就完完全全属于你了,行么?”

 

所以,哪怕身心拒绝,朱一龙还是在大半夜的酒店里戴上了白宇送他的渔夫帽,还被白宇哈哈笑着拍了好几张照片为证。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哥哥,你说你明明长得那么好看,为啥戴渔夫帽这么丑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天呢,又土又难看,真的也是非常难得了,能把我龙哥衬得这么难看的帽子,也是没sei了!”

 

白宇笑的快打嗝了,朱一龙被他笑的有些恼了,皱了皱眉取下头上的渔夫帽,一把将人按在床上堵上了他的嘴巴,狠狠地咬了一口白宇丰润的下唇,奶凶奶凶的道:

 

“小白,你能不能不要笑了?”

 

“不能!”

 

白宇舔了舔他龙哥的唇瓣,皮皮的回答。

 

朱一龙拿他没办法,眨眨眼然后道:“那你皮吧,本来我明天后天都有惊喜给你呢,我看你是不想要了。”

 

“诶?!”


 白宇一咕噜爬起来,双眼亮晶晶的瞅着他龙哥:“什么惊喜?我不皮了!我最乖了哥哥,你可不要不给我啊!”

 

朱一龙被他小狗狗看肉骨头似的样子逗笑了,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还是不够,于是又亲了一口,揉了揉白宇的头发:“行了,不给你给谁?快点睡吧,你还得早起呢,说了不让你过来了,还来?”


“我不是想你么,而且我也不放心哥哥一个人出去营业啊,我的天,那边都是老si机,哥哥你要是被欺负了怎么办?我又不在……”


 

朱一龙笑着吻了吻那人为他蹙起的眉头:“我把你装进口袋里就不怕了啊。”

 

“???”

 

白宇满眼问号的望着他龙哥。

 

然后只见他龙哥变戏法一样的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圆形的徽章,短碎发和玫瑰花刺,别说,还真挺像他的。

 


白宇问道:“这个是?”

 

朱一龙垂眸笑了,瞅着那个手里捏着Q版漫威徽章的白宇道:“胖版白宇呀~”

 

朱一龙本以为白宇会幼稚的回怼或者争辩呢,因为他本人似乎并不喜欢把他往可爱的方向讲。

 

但是,此时此刻,白宇竟然轻笑着将那个徽章装回到了朱一龙的口袋,珍而重之的拍了拍,然后抬起眸子,一双明亮的眼眸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认真和深情,对他说:

 

“哥哥,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然后,朱一龙听到白宇那特有的磁性嗓音在他耳边低低的道:

 

“哥哥别怕,我来照顾你。”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拍戏时间点都是真的;

2.微博和评论都是真的;

3.张若昀和龙哥确实在15年湖北春晚合作过一次;

4.北宇和张若昀合作过《霍去病》,北宇出演男二伯力(镇魂前后都有拍该片,因为有补拍)

5.胖版白宇梗是真的,在龙哥小资采访读粉丝信环节,信封里掉出的是漫威英雄q版,带胡子发型和by神似,龙哥盯着看了很久,瞬间笑开问:这是胖版白宇吗?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7)
热度(10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