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36(白宇腰/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36 #白宇腰#??


原本白宇就是绅探男主,加上又是烧脑探案剧情,拍摄强度大、时间长。所以白宇30号这天一直忙于工作,连上微薄的功夫都没有。

 

但助理琪琪最近表现很不错,自从上次私生饭事件后她越发的注意起来,也深刻的认识到自家宇哥是真的火了。

 

所以当白宇和L女士超话空降热搜前三的时候,她就立马意识到不对劲儿了,随即快速了解了整个事件,并跟工作室公关部门联系控评,稳住场面。

 

然而谁也不曾想到,此事竟然能牵扯到龙哥的粉丝,以及所谓的朱一龙白宇双担粉。

 

各路粉丝互撕一直到以挂着两人大名的反黑站登录热搜前十为高潮。

 

这种混乱的场面,琪琪还真的没有遇到过。除了这边正面澄清安利之外,琪琪连忙打通了龙哥助理小林的电话。

 

“小林,黑热搜……”

 

琪琪还没说完,小林就回话了。

 

“我知道的琪琪,这事儿有问题。这样,咱们先……”

 

小林到底比琪琪多了一两年经验,加上这俩月龙哥经历了颇多,她跟在身边也学习了颇多。对于这些圈内的黑操作和净化更加熟悉的小林跟琪琪通了气之后,决定先稳住大局,迅速联系有良好合作的媒体、大V、粉头等以备后续所需。

 

最近一直被龙哥丢在工作室里当白领的小林,憋的一肚子气没处撒,刚好遇到这黑热搜,她撸了撸袖子,打开文档把键盘敲的“噼里啪啦”响,短短两三个小时她就写了好几个行动方案和文案。

 

哼,等龙哥一下班我就给他过目!

 

小林抓了抓被自己挠乱的头发,又登录了一下自己的知乎,点开了那个叫“蓝天白云”的楼主的帖子。

 

这都好几天了吧?当时楼主不是说这两天就表白的么,怎么没动静了?

 

小林实在是挺好奇这种现实中的cp是如何发展的,于是私信了楼主。

 

匿名网友:楼主你好,楼主你表白的怎么样了?你哥答应你了么?

 

小林想了想,一般来说假如结果是好的话,知乎的楼主们都会来秀恩爱的,可是明显这位楼主没有。那么,很可能是失败了……

 

于是心善的小林又补了一句。

 

匿名网友:如果结果不好的话也不要灰心,毕竟两个男人实在是太难了。虽然没有深入了解,但感觉楼主人挺好的,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

 

收起手机,一看表已经快晚上十点了。

 

……

 

朱一龙收工已经晚上九点了,上了保姆车又辗转换装换车,等到跟白宇约好的饭店包间已经快十点了。

 

木头临走的时候跟他说了微博热搜的事,朱一龙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接着他就赶紧登陆微博刷了起来。

 

先是白宇刺目的跟那位小姐连在一起的超话热搜,接着就是两人反黑站的热搜。朱一龙蹙了蹙眉,大致了解一下之后,打通了小林的电话。

 

“小林,我和白宇黑热搜的事工作室怎么处理的?”

 

小林眨了眨眼,心想果然,每次都是龙哥自己的不爱关心,一旦涉及宇哥的,他就一定会非常积极非常严肃,这果然双标啊龙哥。

 

“龙哥我们先采取了比较保守的澄清和控评方式来稳住局面,至于后续处理,我们做了几个方案,我现在就发给你。”

 

“好。”

 

挂了电话,朱一龙查收了邮箱的文档。他只是扫了一眼,就被第一个文档的命名吸引了——朱一龙白宇反黑站百年好合!

 

呵呵,这个确实~

 

本来心里有些不爽的朱一龙被这几个大字逗乐了,于是其他的他也不看了,直接拨了电话。

 

“小林,就第一个方案吧,我看挺好的。字数多也挺严谨的。逻辑也没问题,辛苦你们了。这个月奖金翻倍。”

 

“好的龙哥,谢谢老板!!!”

 

这边朱一龙越看越觉得这个方案好,尤其是假如能去掉“反黑站”三个字就更好了……

 

而另一边刚刚从奖金翻倍反应过来的小林疑惑的眨眨眼,然后点开了自己写的第一个方案。

 

730黑热搜反击,话题#朱一龙白宇反黑站百年好合#

 

方案详情:……

 

字数:520

 

她关了文档又点开了其他文档:字数:1365,字数:2239,字数:2414,字数:1988。

 

然后小林同学陷入了沉思,龙哥他该不会是眼花了吧?第一个方案夸我写的好,逻辑好,很严谨这我承认,可夸我写的字数多就……

 

难道,龙哥单纯是喜欢这个标题?!!

 

哇~我不管,我搞到真的啦!

 

不过大忙人小林没空嘚瑟,连忙快速联系了之前通过气的媒体大V们,在23:11分的时候,同时空降了两人多个正面热门微博!

 

……

 

等白宇赶到包厢的时候已经将近11点了。

 

“龙哥龙哥,不好意思,我来晚啦~”

 

白宇刚一进门就展露大大的笑容,然后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朱一龙那边的沙发上零距离的靠着他龙哥,手臂更是熟稔的搭在了他龙哥的肩头。

 

朱一龙笑了笑让服务生上菜,任由白宇搭着他的肩膀零距离靠着他:“饿坏了吧?”

 

“确实,确实饿死我了!”

 

白宇夸张的点点头,然后迅速转头看了一眼包厢的门,锁住的,完美!

 

“啵”一声白宇按着朱一龙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带着满满的热情和急切。

 

朱一龙一愣,唇角上扬,也抬手环住了白宇此时显得过分清瘦的腰身,热情的回应着小孩的亲吻。

 

直到敲门声响起,白宇才不舍得放开他龙哥,有些苦恼的瞪了一眼门,然后做贼一样亲了一口那人浓密纤长的睫毛,才臭着脸去开门。

 

朱一龙被他这幅样子逗得直乐呵,闭着眼笑开了。

 

“诶,小哥,我们的菜都齐了吧?”

 

白宇眼巴巴的问服务生。

 

“齐了,齐了,祝两位用餐愉快。”

 

服务生小哥连连点头,然后快速离开。

 

白宇这才缓了脸色,一把将门反锁住了,歪着头朝着他龙哥扑过去。

 

“哥哥诶,可真是想死我了!”

 

白宇又是一个吻印上去,朱一龙接住他,受了这一吻然后将人推开。

 

“好了,别闹了小白,快点吃饭,菜都要凉了。”

 

白宇单手撑着脸,抿着唇嘟囔:“可我不想吃菜,我想吃你……”

 

“咚”一个板栗敲在了白宇的脑门,朱一龙无奈的蹙眉笑道:“我说小白,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人怎么这么欲啊?天天脑子里想什么呢?”

 

白宇夸张的捂住脑门,撇了撇嘴:“你,你,你。我脑子里还能想什么,想我龙哥呗。”

 

白宇突然来了兴致,凑近了眨了眨明亮的双眼带着几分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天真和认真问道:“龙哥,都是男人,你说实话,你不想我么?就,那种想……”

 

朱一龙被他在饭店包厢这种类似公众场合,问这种大尺度问题搞得有些害羞尴尬,一抹绯红染上了他的耳尖。

 

可是朱一龙向来不会撒谎,也不屑撒谎。

 

于是,他清咳一声,仔细的给白宇盛了一碗粥,并舀了一勺送到他面前:“喝粥,你胃不好。凉了就不好了。”

 

白宇张口喝掉朱一龙亲手喂的粥,然后依然定睛望着他龙哥。

 

朱一龙蹙了蹙眉,认命一般的放下粥,有些被白宇逗恼了一般,他快速的扫视了一下四周,然后用上举铁的力气将白宇按在了沙发上,面上带着红晕,压低了声音说:

“想你,想要你。所以,小白。你千万不要撩我,行么?”

 

白宇被扑倒的有些懵逼了,他下意识的试着挣脱几下,没结果。然后一抬眸就看到他龙哥那双深情桃花眼中潜藏的欲望和渴望。

 

于是,白宇弯了弯眼睛,仰头亲了一口朱一龙:“行,那我先攒着。咱们以后慢慢来~”

 

“乖。”

 

朱一龙放开白宇,然后垂眸笑了,仿佛一阵清风吹入白宇的心尖,带着香味带着若有似无却让人铭心刻骨的撩。

 

白宇“哎呀”一声,歪着头道:“一龙哥哥~那你也攒着点儿呀,人家等你哟~”

 

语毕,还附带了一个wink,撩的朱一龙浑身一抖,脑壳疼的将软糯可口的粥放在了白宇面前,奶凶道:“你自己喝!”

 

……

 

两人吃完饭后在包厢里聊了会儿天,这会儿白宇才知道白宇发生的事情。他几乎可以肯定是那个女人做的。毕竟,他刚拒绝了她的请求,紧接着就……

 

“怎么了小白?”

 

“没什么,对了龙哥,后续是不是还要空降热门话题洗一洗比较好?”

 

“嗯,确实。”

 

“诶,哥哥咱俩想想话题吧?”

 

白宇来了兴致,抱着手机坐在朱一龙身边要跟他PK话题。

 

“来啊。”

 

朱一龙被他引起了胜负欲。

 

两人打开了便签,一替一个的开始battle!

 

居老师对于PK很有信心,于是先打好字给他看:

 

#白宇美人为馅#

 

北老师不甘示弱:#朱一龙浮生若梦#

 

居老师:#白宇牧歌#

 

“哇哦,哥哥可以啊,连牧歌你都知道?”

 

“那当然,我都知道!”

 

朱一龙眼睛弯了弯,习惯性的微微抬了抬下巴。

 

白宇挑挑眉继续battle。

 

北老师:#朱一龙 许你浮生若梦#

 

居老师:#白宇冯庸#

 

“哥哥,你能多打几个字儿么?你这是赖皮啊你!”

 

居老师:#白宇角色投票#

 

北老师:#朱一龙芒果粉丝节#

 

“呀,芒果粉丝节你也知道呀?”

 

“那必须的!”

 

白宇咧咧嘴,笑的可得意了。

 

居老师:#白宇南都娱乐周刊#

 

“哇,哥哥你是不是偷看了我这个采访!”

 

朱一龙歪了歪头:“没有,我正大光明的看的。”

 

白宇伸出了大拇指。

 

继续battle!

 

北老师:#朱一龙七夕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好#

 

白宇打完字,得意洋洋的看着他龙哥,此时他半靠在沙发上,白T恤被压了褶子,露出一小截因为拍戏清瘦纤细的腰部线条。

 

灯光下,带了些许蜜色的皮肤泛着光泽,紧致修长的腰部曲线就那样直愣愣的闯入了朱一龙的眼中。

 

“哥哥,该你了,发什么愣呢?”

 

“啊,哦,好。”

 

朱一龙连忙收回目光,脑子一片空白,手上不听使唤的敲了几个字:

 

#白宇腰#

 

“哥哥,写完了么?你写的啥给我看看。”

 

“啊,没有。”

 

朱一龙回过神来,脸红的不像话,连忙重新敲了几个字:#白宇美人为馅#

 

“哥哥!你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你最开始就写过啦!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兴奋的抖着双腿,还举起双手舞动着,而那腰部又在他的动作下若隐若现起来……

 

朱一龙苦恼的捂了捂脸。

 

……

 

第二天,他俩果然守信的将PK的热门话题交给了工作室去处理了。然后,就在31号空降热门话题没多久。

 

朱一龙接到了白宇的微信语音,他刚点开,白宇那夸张的语气传来:

 

“龙哥!#白宇腰#那个话题,是认真的么喂?!!!!!!”

 

“你告诉我,这不是你写的吧?!谁写的,赶紧开除她!!!”

 

朱一龙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然后软着声音带着撒娇的回了一句语音:

 

“小白~是我写的呀,不要开除我,好不好?”



“呵……”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7.29到8月初,北宇到上海拍戏,之前网上有爆料两人有一起吃饭的事情(不知道真假)

2.730黑热搜事件是真的,空降热门话题都是真的;

3.龙哥上线时间,以及他线下半小时后空降热门也是真的。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5)
热度(10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