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35(多事之夏/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35 多事之夏


等两人胡闹完已经将近凌晨一点了。

 

白宇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有些惺忪的双眼,嘟囔道:“哥哥,你心情好了么?”

 

朱一龙将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些,疑惑的笑道:“我有哪里像是心情不好的样子么?”

 

白宇又是一个哈欠,翻个身长臂一揽,长腿一抬将他龙哥当人形抱枕似的抱了满怀:“粉丝跟我说你因为私生饭心情不好。”

 

朱一龙好笑的戳了戳白宇的嘴唇,这小孩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惦记着他开不开心的事儿,真的是……

 

怎么能不叫他放在心尖上疼呢?

 

朱一龙关了床头灯,卧室瞬间陷入黑暗,只余下微弱不可察的夜幕。

 

他也抬手揽着白宇的腰身,凭感觉凑近了,然后在白宇唇上落下一个清浅的吻,柔声道:“有你在身边,我哪里都好。”

 

困得泛着迷糊的白宇也不知道听清没有,倒是很适时的露出一个傻笑。

 

“晚安。”

 

我的小白。

 

朱一龙在心里补了一句,然后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

 

“音乐梦的唱片机有你的声音……”

 

虽然说他龙哥的歌声很好听吧,但是作为起床铃声来说就真的很烦了,白宇扯扯被子蒙着头接着睡。

 

然而还没等他迷糊上呢,就听到手机起床铃戛然而止,接着就感觉有人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等等,他床上,有人?!

 

白宇吓得猛地掀开被子,眯着眼睛一看,只见晨光中白到反光的他龙哥超近距离的美颜暴击。

 

“醒了?早安,小白~”

 

朱一龙好心情的捏捏白宇的脸颊,接着毫不嫌弃的凑上去亲了一口。

 

“嗯?哥哥!”

 

白宇被这美色惊醒,记忆终于回笼!

 

就在昨晚,他跟他龙哥双向告白并一起睡了!

 

就非常单纯的只用了手口而已!!!

 

白宇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摸到手机一看,才凌晨四点十分。

 

他一边下床穿衣服一边道:“哥哥你再睡会吧,我得赶紧溜回我酒店去。”

 

“小白。”

 

刚套上裤子的白宇疑惑的回头:“嗯?”

 

朱一龙也掀开被子准备换衣服:“我送送你。”

 

“我天,我的哥哥诶!使不得使不得!”

 

白宇惊了,连忙扑过来按住他龙哥准备换衣服的双手。

 

“龙哥,这大清早的你要是跟我一起出门,那还得了?!咱俩粉丝都得炸了,微博估计得瘫痪……”

 

朱一龙当然知道,可他就是舍不得看白宇那么辛苦,睡了也才三个小时,还要跑那么远。

 

“那行,我给你准备点吃的。”

 

“好嘞~”

 

白宇笑弯了眼睛,屁颠颠的跑去洗漱。

 

……

 

朱一龙的厨艺还真不怎么样,但简单的牛奶三明治还是会的。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白宇吃的合不拢嘴,夸得朱一龙脸都要红了。

 

“你慢点吃,别夸我了……”

 

“我龙哥做的确实好吃!”

 

白宇鼓着腮帮子日常吹他龙哥。

 

“你慢点儿……”

 

朱一龙蹙着眉头无奈的笑着,抬手帮白宇擦了擦唇边沾到的面包渣滓。

 

“咳咳……”

 

白宇被撩的噎到了……

 

“你看你……”

 

朱一龙叹了口气,一边帮他排着后背一边递过来牛奶杯。

 

白宇灌了一口牛奶,顺了顺才道:“啧啧啧,龙哥,你确定你是注孤生属性吗?”

 

“嗯?怎么了?”

 

朱一龙歪着头,缓缓地眨巴着卡姿兰大眼望着他。

 

我擦,还来!

 

白宇哀嚎一声,弃疗一般的狠狠地亲了一口他龙哥的薄唇,然后脸上带着愤然道:“唉,男朋友太撩了怎么办……”

 

“呵呵~你干什么!你这个小孩儿,行了,别商业吹我了。”

 

朱一龙被白宇逗得呵呵笑个不停,带着小奶音的声线又是一波重击。

 

白宇头疼的捂了捂脸,另一只手推了推朱一龙:“龙哥,哥哥,你别看我了。你让我缓缓,让我缓缓啊。以前没说开的时候还好,现在都这个关系了,你再这样散发魅力,我可是要疯求了我……”

 

“嗯……不行。”

 

朱一龙鼓了鼓腮帮子,蹙着眉摇了摇头,偏偏那声“嗯”跟撒娇似的拐了三个弯儿,萌的白宇满脸血……

 

“我天……”

 

白宇心脏猛地一跳,差点昏古去。

 

“呵呵,好了别闹了。再不过去来不及了。”

 

“还不是你,没事儿就萌我!”

 

白宇吞下最后的面包开始收拾东西。

 

“小白,今晚你别过来了。本来你就是主角,绅探戏份又烧脑,肯定很忙很累。”

 

“哥哥……”

 

“我这里还好,等我拍完找你吃晚饭,行么?”

 

“好!”

 

白宇瞬间笑弯了眼睛。

 

唉,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

 

……

 

“哥哥,我走啦……”

 

“等等。”

 

“嘿嘿,是不是舍不得我啊?”

 

白宇皮皮的笑了。

 

朱一龙指了指白宇的双肩包:“包里的东西不都是送我的吗?怎么你还都拿走了?”

 

“……”

 

白宇瘪了瘪嘴:“棒棒糖给你留下了,其他的是我的!”

 

“你呀,路上小心,晚上见。”

 

白宇背过身子拆开一个带着他自己头像的棒棒糖,一股脑塞进自己嘴里,然后猛地转过身来。

 

“mua~”

 

白宇凑过来偷了个吻,将嘴里的棒棒糖用舌尖送到他龙哥嘴里,然后坏笑道:“哥哥,要想我哦!”

 

“嗯……”

 

朱一龙嘴里含着甜丝丝的白宇牌棒棒糖,眼巴巴的望着走远的白宇。

 

他这一走,仿佛连带着将朱一龙的心也带走了一般,总觉得酒店的房间,突然变得很大,很安静。

 

就有点,寂寞了。

 

……

 

上午拍戏间隙,白宇好心情的发了个微博。

 

——白宇WHITE ,7月30日 11:38 来自 能量导师的iPhone:

 “没有什么事 是一根棒棒糖解决不了的[doge]

 有的话?就… 来@微视APP 看看我?

 把我的能量也带给你[坏笑]

 #微视全明星计划# ”

 

……

 

这边朱一龙刷到白宇微博的时候,苦恼的笑了笑。

 

这小孩,真的是,藏不住心事,又那么……可爱。

 

糟了,又有点想他了。

 

……

 

白宇还在为自己的机智开心呢,不仅点题了棒棒糖,发泄了开心的心情,还顺带着完成了微视app的营业,越发觉得自己很棒。

 

正当他开心的时候,手机来电响了,他看了一眼姓名,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接着起身找了个没人的化妆间,按下了接通键。

 

“喂,有事儿么?”

 

“怎么?白宇你就是这么冷淡的对你前女友的?”

 

女人的声音带了一丝讽刺和尖锐,让白宇不自觉的抿了抿唇。

 

“我觉得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不是么?”

 

鉴于以前发生的种种,白宇再好的耐性和心软都不再为她停留,只觉得有些疲倦和无奈。

 

“你来上海拍戏也不跟我这个相交多年的前女友打个招呼,反而跟你那哥哥挺亲近的啊?”

 

白宇握紧了手机,严肃道:“当初协议在的时候,说是男女朋友,我一直没有反驳过,也配合了。但协议已经终止了,请你自重一点,也请你不要打扰我的朋友圈。”

 

“哟,紧张了啊?哎呀,看来你确实很宝贝你龙哥呀。”

 

女人说话习惯性的声音上扬撒着娇,但在白宇耳中却刺耳的很。

 

白宇咬了咬牙,放缓声音道:“龙哥是我的好朋友罢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呀,我没想干什么呀,只是……我被你的粉丝喊了那么多年的嫂子,我总得讨点报酬,不是么?”

 

“你想干什么?”

 

“我有新作品了,需要点话题度,你就再配合一下……”

 

“不可能。”

 

“白宇,话可不要说的那么绝了。”

 

“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先挂了,抱歉。”

 

白宇果断的挂了电话。

 

而另一边的女人攥紧了手掌,露出几分意味深长的笑意。

 

……

 

不久后,#白宇 Lmm 超话# 空降热搜前十。

 

紧接着,突然有风向说该超话是对家建立的,于是两家纯粉下场互撕开场。

 

混乱中,有风向指出该超话的建立者其实是居北双担粉,意图挑起两家纯粉矛盾。但无人有明确定论,仿佛所有人在片刻间都丧失了理智一般,互撕到混乱不堪。

 

最后,以两家纯粉反黑站为首的互撕互挂为高潮,并一起登上了热搜前十。

 

 

 

 

TBC

 

……上文哪些是真的?

1.所有微博、超话、内容和时间点都是真的;

2.所有热搜都是真的;

3.当时的互撕事件也是真的,但超话到底是谁建立的,至今无法得知,没有定论;

指路考古总结帖:730黑热搜反击(戳)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6)
热度(8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