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旧糖:730黑热搜反击

就,看图说话就行,完全不需要分析hhh

【事件经过】

1-7.30日,北宇Lmm超话突然空降热搜前五!

2-北北唯粉炸了,接着有披皮黑/黑子指出楼上超话是对家黑建立的;

3-龙哥这边唯粉也炸了,两边撕着撕着,突然有风向(很可能是黑子)说,其实该超话是双担建立的,目的就是引发两边唯的互撕(我记得有人扒说:那个建立超话的人,ta微博有发疑似双担内容)

4-结果:北唯、居唯、双担混战;

5-最后,以两家反黑站为首,互挂互撕一片狼藉。

6-后果:zyl by反黑站 热度暴涨,进入热搜前十!

——此时,差不多已经到晚上了。龙哥开始反复上下微博冒泡(看图片)

7-龙哥下线半个多小时以后,23:11分同时空降6条微博热门,内容大意完全一致:“朱一龙白宇关系很好,你们尽管撕,他俩崩了算我输。”

8-过了零点,也就是7.31日:

先是,“朱一龙白宇反黑站百年好合”进入热门话题;

接着,两人的各种正面话题空降热门话题,包括两人的角色、活动等等;

最后,我想问的是“白宇腰”这个话题是认真的吗???

【我想,这完全不需要分析了吧(望天)】

——追加:有人纠结那个超话到底是谁建的?

1.这完全不是重点;

2.我问问双担的你,你会没事儿建立by跟那女人的超话么?

3.谁建立的,当时就说不清,没有定论。更何况现在已经过去快三个月了。

4.该超话不是重点,重点是“空降热搜”,并引发了混战。

5.哥哥们爆红,很多“黑”太复杂,不排除职黑、黑子下场。我们圈外人不懂原由,但专注自家,不给尬黑眼神,好好支持他们一定没错的❤

【划重点】

此贴重点是吃糖,过去的就不用纠结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4)
热度(1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