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旧糖:726名场面

【事件经过】

——指路《永夏》20-22章(戳)

 

1-7.25日下午镇魂超粉日,龙哥出席,并回答记者问到关于800w粉丝福利。当时他搓大腿,不好意思的笑,很认真的说:“现在发福利有点快,我需要好好准备准备。”(大意)

2-原本定在7.26日下午4点上映的《缉妖法海传》突然延迟,此时龙哥在下午3点15~4点16反复上线微博;

3-紧接着,7.26晚上大约六七点开始,by yy 站位空降热搜前五,甚至冲入第一。(此事,源于突然有个yy粉或者是黑子,断章取义将几年前微微一笑主角路演活动截图,并指出:在拍照环节,by与男主抢C位站位,从而引发两边粉丝大规模互撕。并连带着不明真相的路人站队,怼by飘了等等。)

4-但很快就有xyz贴出原视频,并非常明确的从视频中看出主演们关系融洽,合照的时候男主给女主让位,但女主站在了另一边导致该位置空出,bygg此时一直在旁边等安排,直到工作人员喊了几次说站集中一点好拍照,他才上前,并且并非所谓的C位(因为人太多了,真正的C位其实是好几个人一大坨)

5-但是 ↑ 的澄清没有起到决定作用,黑热搜依然坚挺并冲入第一。

6-龙哥当晚在22:30开始,反复上下微博,并在7.26日当晚22:31分的时候,特意到自己的超话,发了之前说要“好好准备准备”的800W粉丝福利(镜子上用口红写了800w,并配图蒙混过关;注意,龙哥已经很久不去自己的超话发微博了)

7-在龙哥发微博的1分钟后,22:32分:空降朱一龙、白宇正面话题十几条!并且芒果台等多个微博媒体大V发出by正面澄清微博;

8-接着,明明昨晚镇魂完结,大家都发过小论文了,但是此时!镇魂官博突然再次发了完结感言@全体镇魂主演,其他主演们也都纷纷来官博留言。

9-并且,当晚龙哥反复上下线,一直到7.27凌晨2:30才下微博。

——后记:

当然,不乏一些小聋瞎,比如某个披皮龙哥粉,因为此事说龙哥不仗义,在好兄弟被黑的时候竟然发福利,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到他这里,“炫耀”自己的粉丝多。(其实,我jio得你这就是分流的意思啊,小聋瞎!)

接着,第二天7.27龙哥跟该脑残粉就一起上了热搜。

那么,当龙哥自己上了黑热搜后,他有这种反复上下线+同时空降热门的行为么?

答案:没有。

那么北宇有啥这种操作么?——还真有。

1.大约在8月份的某天,因披皮龙哥粉(lh路人粉)说龙哥眼睛里有星光,lh以前也有,但现在暗淡了。lh粉炸了,两边互撕互踩。

反正炸了之后也没人去追究到底为啥这么一个并非大V的小透明粉丝能引起这么大的阵仗。一直闹到热搜前十。

龙哥干啥了?他啥也没干,拍戏营业中;

此时,“白宇 高仿”这么一条骨骼清奇的热搜突然空降热搜第一。而后龙哥的黑热搜也在各方控评努力中平息下来;

2.第二次是让人提起来就恨的牙痒痒的施华蔻工作人员直播diss龙哥那晚,当该热搜冲入热搜前十的时候,龙哥干啥了?

龙哥那会儿在飞往澳大利亚的飞机上,好像是即将登机或者飞着,啥也干不了;

此时大约是晚上10点多,突然又是一条具有误导作用加骨骼清奇的热搜,空降前三“白宇 表白”

因为我当时在码字,没时间跟施华蔻掰头,所以刚好刷热搜看到了,心里还疑惑,北宇表白啥?点开一看竟然是几天前佳洁士的广告……

当然,很快这条具有误导意义的热搜就被消了,所以很多人并没有看到。(可能是北宇公司方面,或者龙哥那边让消掉的)

——总结一下:

1.北宇被黑的时候,北宇安静,龙哥骚操作;

2.龙哥被黑的时候,龙哥安静,北宇骚操作;

3.emmm,我觉得不能深入解析。

镇魂完结后,两人真的是经历了很多莫须有的尬黑和黑热搜,也算是经历了风雨;但那些看起来就不是巧合的空降热搜和空降热门,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关系真的很好。

更何况是8月份的渔夫帽互相秀;7月份,你说你不会唱的《小半》《让我留在你身边》我都唱给你听;

8.29幻乐之城录制结束后,两人一起卡点933发了营业微博。

比起和而不同的衣着打扮;或者纠结同款不同款的羽毛项链;

他们两人真真实实的互动以及说了N遍的“我们人前什么样人后就是什么样,我们关系很好。”

其实,对于能把refa“少女心”说成是“歪了的爱心”+“刮痧板”;把另一款美容仪说是“流星锤”的大写加粗的直男龙哥:

你还指望他能细致的去扣一条项链的细节么?

按他的脑回路,他充其量就是:

这是一条羽毛项链,小羽(小宇)罢辽。

【关于黑热搜和分流】

两位哥哥爆红离不开镇魂,那么一旦有黑热搜的时候,假如没办法撤掉,最好的方法就是澄清+分流。所谓分流就是将对此事(因为镇魂对两位感兴趣的路人、粉丝)围观的人引到别的地方去。

——最后,7.26全部经过截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3)
热度(360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