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关于lg的朋友

※个人意见,请勿转出老福特!

一觉醒来,看到评论里有些兄der言辞颇为激烈、对于某人的行为表示愤慨,对于这里我想大概说几句吧。

事件在昨天的帖子里:《天天不让我早睡》

1.P的项链啥时候有的?

首先,P的项链不是看到北北之后再去买的。而是他之前就有的(涉及新旧项链看下面的一段补充);旧款项链大约在16年11月的时候龙哥、P以及助理等人去日本旅游时买的项链;

(其实这里涉及新旧项链问题,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新项链的时间轴;关于项链大家可以去关注 @居北的小虫 ,小虫太太对此研究颇深,更多小羽的问题都可以在她那里找到答案,表白小虫太太❤)

这里要划重点的是:

①日本旅游并非所谓的两人旅游,而是带了助理/其他人一起去的;

②买项链也并非是P排队帮龙哥买的,而是两人都有排队买;

③项链品牌是高桥吾郎,很多明星有戴(但配饰区别会影响珍惜程度,龙哥和北北的是兄弟款属于非常难买非常珍惜的)

——这里安利琪琪太太的帖子:《北北的羽毛龙哥送的?》

感谢 @小狐狸变熊猫 的补充:“其实羽毛链子只要百度一下高桥吾郎店铺规矩就知道,彭和龙必然是一起排队,因为高桥的规矩每个人每次羽毛只能买1根,别的细丸、金饼加上羽毛,最多好像也只能买4件,所以........两个人都有羽毛的情况下,不存在龙哥买给彭、P买给龙哥的可能性啦”

2.关于P与龙哥的关系

毕竟是大学同学,加上6月份龙哥的采访说旅游的话会选择P,那么请相信他们:之前关系应该是还不错的老同学。但龙哥工作狂,加上都是娱乐圈工作的,那么聚会、联系的时间肯定不多。再加上娱乐圈呆久了,不排除某些人有些改变的情况。

从微博互动看关系:《微博互动双标糖》戳

我说一下结论吧:

①龙哥对P、翟博士一样,联系都不多;

②翟博士、P对龙哥也差不多,联系不多;

③但截至龙哥生日P祝福后,一直没有cue,直到18.6.27日,被镇魂女孩挖坟,P开始较为频繁的cue 龙哥。(这里的镇魂女孩表面上看是的,但具体是怎样,自由心证吧)

④关于被挖出来的龙哥老同学,其实大家可以对比一下:翟博士和P,然后关门吐槽好了。

3.关于有人舞PZ的:

①首先,有 ↑ 观点的人,本来就是眼神不好,瞎瘠薄舞;

②其次,P一直被传是有女盆友的,包括之前龙哥有一次做公益活动,就同时@了P、以及网传的P的女友;像龙哥这种交际圈比较窄的人来说,假如他俩不是一对的话,龙哥怎么会同时@他俩呢?并且P和她确实来往比较密切。至于她是谁?酸酸甜甜就是我。大家不要去打扰,当然大家也没兴趣打扰233

③所以,舞个鬼的PZ?充其量就是老同学罢了。

4.谁是龙哥最好的朋友?

①首先,龙哥的大学同学中跟他联系较多的有:翟天临、陈伟栋、彭冠英等;

②其次,在龙哥生日会上,他公开说过:最好的朋友是——陈伟栋;并且陈伟栋生日的时候,龙哥还专门送了他最爱的“乐高玩具套盒”(龙哥真的还挺有心的)

③陈伟栋是谁?就是镇魂里友情出演“谈啸”小哥哥,并跟龙哥合照的时候,北宇还跑到他俩后面皮皮的“蹭合拍”的那个人;

④所以,其实按理说,镇魂期间,最应该有姓名的好朋友应该是陈伟栋。他不但是龙哥好友、大学同学,他更是参演了镇魂。但是,没有。

陈伟栋的微博,至今不足100条,是个低调寡言,默默演戏的演员。

5.那么,P有没有骚操作蹭热度的嫌疑?

这件事不好明说。

毕竟有老同学这个关系在,那么我只能说,大家自由心证吧,有心的话可以自己去想一想。

我看到有评论说他买热搜、蹭热度等等等。对此我想非常客观的说一句:

请不要把猜测当石锤,伤人伤己。

我并不是为P解释什么,而是比如“买热搜”这件事,你觉得是他做的,但你有证据么?

确实,我们没有证据。那么,我们可以把这种认知作为自己心里知道的事情,但却不能用石锤来说。因为很可能会误导别人、路人。

当然,有人说,他就是蹭过头了、他就是吸血!误导了也是他活该!

浅哥你干啥向着他说话?!

我:??我的天!我跟P啥关系,我要向着他?!!

↑ 模仿一发北宇说话。对,我为啥要向着他?不存在的。

但毕竟披着老同学+曾经关系不错这点,所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关门吐槽吐槽就好,千万不要铺开到微博等地方。

因为假如在没证据的情况下闹大了,会有人对咱们蒸煮印象不好。说我们不念老交情、没有证据给人按头等等。

这样的话,对龙哥并不好。

有人说:P和龙哥只是老同学,不是利益共同体,我就是想撕他,请不要盖章我撕他会对lg不好,这没有必然关系!

我想说:我从来没说他们是利益共同体,只是老同学也没错。

但是在圈里:哪怕是分手之后,明星/明星的粉丝:去撕自己的前男/女友,都会给人不好的印象,更何况是撕老同学。

我只是说一下我个人看法,至于你想怎么做是你自己的事情。

6.对于疑似蹭热度的人、事儿怎么办!我好气!!

很简单——不给眼神、不给关注。

你明明知道他们在蹭热度,你还跑过去怼ta、骂ta、生气之类的,这样的话,ta的计划不就成功了么?对不对?

他们想要的就是话题度、曝光度,只要我们稳住,专注自家,不给旁人眼神,不给热度,那么他们也就失败了,这是对那些蹭热度的人最大的打击!

——最后:

咱们正主这么甜,吃糖还吃不过来,不要因为外人的事情败坏了心情;

有人说心疼北北,心疼龙哥,所以看到这些作妖的人才会更生气!

离得这么远,你的心疼和对外人的怼,他们也感受不到。

怎么办?

买买买!

微博自己写、或者转发别人的彩虹屁,艹数据、投票;

或者产粮(美图、写文、P图、画画等等)

引用 @大毛粽子 的评论,特别好:“剁手、产粮、彩虹屁”这三板斧最管用,以不变应万变,只有这些能给两位哥哥带来非常实际而有效的保护和支持,其他都是虚的还有风险。”

对!剁手、产粮、彩虹屁!

这就是对北北、对居居最大的支持和保护啦!

——引用中肯的评论:(看情况追加)

@开心:之前那波我就说过,他正面蹭不上说不定就想蹭负面的,也就是千方百计的想人去撕他。而一定有些还没反应过来的,cfcpf都有。这么一来维护的撕的都有了,又赚一波热度;

看看昨天这个骚操作一来,多少被他恶心的开麦的,今天又有多少虽然我没发过言但是他们好朋友怎怎样怎样的。他的目的一定意义上已经达到了。

这样的恶心人咱们能做的最好的就是不理会,而这几次lg的操作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他自己心里很明白。而且不得不说他这么操作之后还是有很多cf反应过来了,没有反应过来(也就是依然认为他们是好朋友的)也有很多知道粉圈就是要专注自家了。zh圈最大的问题是粉圈新人太多,所以他的行为前期效果很好。但是现在已经走入稳定期了,粉丝会越来越成熟的。

 @云在天青水在瓶 :退一步说,龙哥和P还是官面上的老同学,每年都要去参加同学会的,北影这种学校同学关系师生关系特别铁,因为资源都是靠一个圈子提携的,现在tag下大家这么义愤填膺,万一以后龙哥又cue他了怎么办,难道要脱粉吗?大家嗑朱白即可,对于跳来跳去的P,不要给太多眼神。现在小笼包也反应过来了,以后也不会给他热度。

 @坑底躺平拒绝滋醒 :时间是个好东西,总有一天会验证我们的想法对与否。12年的老友我也有啊,但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友情必须要双方经常聊骚见面才能长久的,否则不用几年就生疏了。这种生疏不是指见面了会尴尬,而是思想上的生疏。思想是随着人生阅历而变化的,lg和p或许以前很聊得来,但是演员的生活显然不能经常见面的,所以……现在熟不熟自由心证呗。粗略考古了几位蒸煮的访谈微博,反正我自己有答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3)
热度(1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