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文盲也要爱他们!

因为喜欢上了两个那么优秀的人,所以哪怕是假期也总是害怕自己会延迟追星,会错过好多的糖。

毕竟,我家CP全世界第一甜!

没有萌白居之前,从来不曾想过,会有哪对正主会这么甜,这么勇敢,这么青藏高缘,这么匠心独韵,这么通透豁达,这么……让人头秃。

每次都跟小伙伴在私下吐槽:我们可能是最差劲的一届cpf。

论发糖比不上正主;论脑洞比不上黑子;论真情实感比不上毒唯/纯粉……

额,这个,好像还蛮丢脸的……【捂脸】

喜欢上白居之后,总觉得自己很差劲。

论文笔,写不出他们十分之一的美好;

论彩虹屁,却永远只会啊啊啊啊;

论写文,我所写下的情节永远甜不过正主;

论分析,永远比不上那些分析帝的大大们;

论绘画,我只能说我是灵魂画手;

论沙雕……我好像也不够沙雕。

论才华,尤其是《丑》以后,我总觉得我是个文盲。

所以,怎么办呢?

总想要为爱发电,为爱秃头,但现实逼得我总是想扔笔,想躺平吃粮就好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

他们,有让我词穷的颜值、身材、声音;

他们,有让我“一眼万年”“又哭又笑”的演技;

他们,有让我一秒变身少女心的默契和气场;

他们,有让我深深敬佩的人生态度和对事业的敬畏心;

他们,有让我每天想要变得更好一点的动力;

他们,有让我看到他们就“嘴角疯狂上扬”的魔力;

他们,就是我喜欢的人啊

哪怕他们让我为爱秃头,自我认定文盲

但他们依然有让我,每天更爱他们一点的魅力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

想要全世界对你们温柔以待

想要用最美的文字去描绘你们

想要用全部的真心去保护你们

想要让你们知道:

这个夏天永远在我心里,

我们还会陪着你们走过:

更多、更美的夏天。

居老师、北老师:

好爱你们啊!

能喜欢上你们,真是我最骄傲的事❤


你将宇宙戴在领间

我便将银河星空穿在身上

白宇:龙哥,帅!

朱一龙:宇哥,最最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