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白月光04(重生互宠)

全文链接:《白月光》戳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

前方的路还有很长,把我们的爱记录点滴装进行囊,记录这么多年你陪在身旁。



——许亚童《想要你知道》


 

第四章

 

告别了好看的学弟,白宇正抱着vespa模型跟朋友有说有笑的,突然他感到心口一阵刺痛传来。

 

“嘶……”

 

白宇蹙着眉捂着心口,轻呼了一声。

 

“老白,你怎么了!”

 

老张连忙扶着白宇的胳膊。

 

然而这痛来的快去的也快,白宇揉了揉心口,下意识的回眸望着那个学弟离开的街角,那里已经空无一人,只剩路边的柳条在风中摇曳。

 

“没事儿,可能是早上没吃饭有点胃疼吧,已经不疼了。”

 

“没事儿吧你!老吓人了,诶你回头看啥呢?难道觉得良心痛了?骗了人家漂亮的小学弟?”

 

老张揶揄的坏笑着。

 

“滚滚滚,谁特么跟你似的那么猥琐,我一直男好么!猥琐!”

 

白宇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诶哟喂,怎么回事儿?我就开个玩笑罢了,你家小学弟还不能开玩笑了啊?”

 

“懒得理你。”

 

白宇抱着礼盒往前走。

 

“诶诶诶,好好好不闹了,不过说实话这学弟将来肯定能火,啧,那身材那颜值那气质……”

 

白宇停下来侧目看了老张一眼,引得老张以为他想打人,赶紧停止说话。

 

谁知道白宇这厮歪着头眨眨眼,然后笑的在老张眼里就跟个傻逼一样咧着嘴道:

“嘿你别说!我学弟,就是好看!比好些个小丫头片子都好看!”

 

语毕,白宇脚步轻快的朝前走了,老张愣了愣追上去。

 

“我擦,你特么的老白!怎么就成你家的了!那也是我学弟好么……”

 

“滚,我学弟!”

 

“我学弟!”

 

……

 

虽然说着下次再约,但在见过白宇之后,朱一龙却渐渐地冷静了下来。所以下次再约,或者说现在就出现、打乱他的生活,真的好么?

 

这样会不会打乱他跟小白的感情线呢?

 

时空之旅的客服521提到过说不能扰乱重大历史进程是前提。

 

朱一龙花了整整三天的时间去消化整理他目前的情况。

 

不行,他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去冒险,拿小白,拿他们的感情冒险。

 

朱一龙咬着下唇盘算着。

 

小白他不傻,反而很清楚他自己喜欢什么,想要的是什么。

 

而且,当初虽然不能说是一见钟情,但一见惊艳是肯定有的。想要攻下白宇,靠的不是安全区内的好兄弟、好朋友,而是让他心动的刺激。

 

这一点,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朱一龙垂眸,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眸子,但唇角那一抹自信的微笑却露了出来。

他现在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哪怕相隔数年,他依然会为他心动。

 

于是,说好的“下次再约”,朱一龙就真的做到了几年后再约,而那时白宇还记得他么?

 

不得不说,朱一龙真是个狠人。

 

他将自己放在了暗处,默默地关心守护着白宇,而他们唯一的直接接触变成了“偶像和粉丝妹妹”的网络交流。

 

也因此,数年间,椰子妹妹真的在白宇心中占了挺重要的一席之地。

 

以至于每每在现实遇到各种女孩子的时候,他会下意识的跟椰子妹妹对比一下,然后得出结论:果然还是我家妹妹最好最可爱!

 

……

 

从2013年到2016年,朱一龙做了什么?

 

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季节交替的时候,白宇过生日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他都会以椰子妹妹和匿名两种方式寄出两份礼物给白宇。

 

吃的、穿的、用的、玩的……

 

不论他去哪里拍戏,走到哪个城市都会记得给白宇准备礼物。

 

有时候时间紧了,哪怕是他用手机拍到的,他觉得好看的路边的一朵小花也会存在相册里。

 

等拍戏的空闲洗出来,邮给他。

 

其实,要让朱一龙说爱是什么,思念到极致是什么,他说不出什么感人至深的话来。

 

他也不太会表达。

 

但他只知道,除了拍戏沉浸到角色中以外的每一分每一秒,他的脑子里全都是白宇、白宇、白宇。

 

实在想得很了,就去喝白宇喜欢喝的可乐,吃上辈子他们一起吃过的火锅,拿起椰子妹妹的小号给白宇留个言:白宇哥哥,爱你鸭❤

 

其实,火锅真的那么好吃,他真的那么爱吃火锅么?

 

朱一龙微微低头,有些苦涩的笑了。

 

其实哪里有那么喜欢,喜欢的从始至终不过是因为陪他吃的那个人罢了。

 

原本只是普通喜欢火锅,却因为那人,变成了爱。

 

所以,才会在白宇说排除火锅的时候,毫无原则的放弃了呀。

 

“哟,想什么呢?笑得这么甜?谈恋爱啦?”杨蓉一脸八卦的望着朱一龙。

 

朱一龙收起手机,无辜的摇摇头:“没什么。”

 

“嘿,怎么就不能说了?还能不能愉快的吃火锅啦!”

 

“下次一定请你吃火锅。”

 

朱一龙笑着说,杨蓉对于他的蒙混过关翻了个白眼。

 

……

 

2013年,朱一龙跟着以前的步伐拍戏,并没有打乱自己的事业发展。

 

但他做了一件大事:他向父亲借了一笔启动资金,加上自己的积累,开始投资,悄然潜入商业圈子,积累资本。

 

并且,为了防止像上辈子那样炒作cp过度导致白宇平白多了一个“女朋友”这事,他以投资商之一的身份委托理财师加入了《屌丝日记》这个没什么水花的主创团队。

 

朱一龙并没有使用什么手段把那个女人提前搞走,一方面他要确保他跟白宇的时间线和感情线完全不能偏离,所以他不敢把节点性、关键性的人物提前处理掉;另一方面,他也有绝对的自信,哪怕重新走一遍,哪怕这几年他不出现在白宇面前,但,最终相爱的,只能是他们。

 

其他任何人,都不曾在他或者小白那里留下姓名。

 

朱一龙眯了眯眼睛,将投资商不支持炒作cp这种方法的决策,安排了下去。

 

 

 

TBC

……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5)
热度(10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