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8(动哪里?/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28   动哪里?


朱一龙一边大声的自言自语,一边朝着里面的柜子靠近,然后在心里默数:321……

 

“哥哥!Surprise!”

 

然后他微微睁大了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满眼“震惊”的望着突然跳出来的白宇。

 

“小白?!”

 

白宇得意的歪着头,笑开了花。

 

瞧,他就说他龙哥儿一定会超级惊喜哒!

 

“嘿嘿,哥哥怎么样?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白宇一边说着一边活动活动有些僵硬的身体,然后一个大跨步,猛地张开双臂将他龙哥抱了满怀,还顺势在他的脖颈下意识的蹭了蹭。

 

朱一龙被白宇这拥抱的势头冲的微微一个踉跄,退后半步稳稳地接住了他,然后弯了弯眼睛,抬手揉了揉自己耳侧的爆炸头假发,笑的贝加尔湖涟漪点点:

 

“很意外,很惊喜。不过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一地鸡毛?”

 

“诶诶诶,你干嘛啊哥哥!我这还不是为了来见你么,什么一地鸡毛!怎么说也得是……”

 

“鳇呔子的回归?”

 

朱一龙憋着笑接下来话,惹得白宇抬手照着他脑袋后的小啾啾就是一爪子。

 

“诶,龙哥你学坏了!什么啊,皇太子就是皇帝的儿子嘛!”

 

朱一龙由着小孩儿挠着他的小啾啾,在他背后拍了拍道:“嗯,我知道啊,鳇呔子殿下。”

 

“呼~哥哥你够了啊,这么久没见,一见面你就怼我,想真人PK么?”

 

白宇侧了侧头,朝着他龙哥的桃花眼吹了一口气,惹得他龙哥不住地眨巴眼。

 

朱一龙头疼的松开怀里的小孩,抬手捏着他的脸颊,揪起来两个鼓包笑道:“PK什么?五秒脱衣?”

 

“诶诶诶,嘎嘎,泥发卡窝……”

 

白宇被捏着脸颊话都说不囫囵,又顶着爆炸鸡窝头的样子可算是把朱一龙给萌坏了。

 

“哈哈哈……”

 

朱一龙被他逗得松开手,笑的颤巍巍的尾音带着奶味儿都炸出来了。

 

白宇看着他龙哥幼稚的腰都笑弯了,翻了个白眼将假发摘下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然后十分自觉的坐在床边,这才注意到他龙哥的样子。

 

“哥哥,你热得慌么?怎么头发湿湿的?”

 

糟了,刚刚洗过澡,头发还没干……

 

朱一龙微微皱了眉头,很快笑着说:“确实有点热,嗯,是汗水吧,大概。”

 

“哎呀,那你赶紧去洗澡吧,可别感冒了。我先去弄火锅啦,正好还没吃饭呢。”

 

“……”

 

望着白宇天真又关心的样子,朱一龙舔了舔下唇笑道:“好,那我先去洗澡。今晚吃微辣的吧。”

 

“诶?”

 

微辣?他可记得他龙哥口味多重,变态辣都扶得住啊,怎么改吃微辣了?

 

“你胃不好,别吃那么辣。这儿也没有鸳鸯锅。”

 

朱一龙一边说着一边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帮白宇热上,回头冲他说:“牛奶我热上了,你看着时间取出来。一会儿你先喝完牛奶再吃辣。”

 

“……”

 

“小白?”

 

“哦哦,好的~哥哥你快去洗澡吧!”

 

于是,刚洗过澡的朱一龙只好认命的再去洗一次了。

 

而等浴室的门关上后,白宇松了一口气,下意识的捂着心口。

 

他一直以为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充满激情的、浪漫的、浓烈的。

 

可是刚刚,他龙哥拿着牛奶冲他回头,眉眼弯弯的轻笑着,嘴里特别自然的说着让他喝完牛奶再吃辣的时候。

 

他发誓,他那会儿看呆了,心脏也超乎寻常的跳动着。

 

原来,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无关风月。

 

只是因为对的那个人罢了。

 

当是他的时候,哪怕一句“今天天气不错”似乎都被染上了粉红色。

 

而提前做的准备,假装若无其事开朗的拥抱,此时仿佛都被那回眸一笑给点燃了,让白宇止不住的开始紧张和期待。

 

龙哥他到底是怎么看我的?之前他说的那些模棱两可的话……

 

我是直球问他呢,还是婉转的打探呢?

 

说实话,作为从高中就开始早恋的娃,加上人爽朗帅气又仗义,家境也好成绩也不差,白宇从小的感情史并不算少。

 

哪怕是大学时期还有过四年挺投入的感情。

 

但却没有哪一次能让他有此刻这般忐忑不安的心情。

 

既兴奋又紧张,既勇敢又顾虑重重。

 

一向还算果断的他有些乱了。

 

其实此刻的白宇还并没有意识到,为什么遇到朱一龙他的感情会来的这般汹涌和忐忑。

 

不过用情至深和害怕失去罢了。

 

白宇一边蹙着眉胡乱思考着告白的事情,一边看着调料上的说明书调配电火锅。

我记得我之前收藏的一个告白的文档资料,好像还在手机里。

 

刚想到,白宇连忙掏出手机准备临时抱佛脚再看看。

 

而他刚打开手机,显示的还是他刚刚在衣柜里仓促锁屏的某些不可言说的小视频。

 

“小白,你……”

 

朱一龙穿着浴袍刚走到客厅,就看到白宇匆匆忙忙的将手机藏到了背后。

 

手机?

 

朱一龙系着浴袍带子的手顿了顿,脑子里突然想到刚刚听到的看到的……

 

那个长相阴柔精致穿着白色浴袍的男人被另外一个男人压在身下欺负到喊“老公”的场景。

 

然后他原本打算走向客厅的步子瞬间朝着卧室迈去,头也不回的说:“那个,小白你先弄着,我换换衣服啊。”

 

“好嘞,龙哥儿~”

 

白宇呼了口气,我的天!吓死我了!万一被龙哥知道我看了这种不良的小片片可肿么办?!

 

等等,他好像忽略了什么……

 

哇!我的妈耶!哥哥穿浴袍的样子吼吼看!!!

 

白宇后知后觉的悔的肠子都青了!

 

话说《年下!小狼狗霸宠儒雅老师》里面可不就是睡的浴袍美男……呸,那算什么美男,我龙哥才是真的美!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白宇越想越后悔,刚刚他龙哥头发滴着水,皮肤白的发光,洗浴后身上带着自然的粉红,整个人好像剥了皮儿的荔枝一样嫩的能掐出水儿来!

 

靠!

 

白宇猛地站起来冲到了卧室。

 

“咚”一声,他撞到了他龙哥的怀里。

 

朱一龙接住怀里的炮弹,疑惑道:“小白你干嘛呢?这么着急?”

 

白宇捂着脑门连忙上下扫了眼穿着老干部睡衣的他龙哥,换的还挺快!

 

接着白宇翻了个白眼道:“没什么,我,我锻炼身体呢!”

 

朱一龙:“???”

 

“哎呀行了哥哥,快来吃饭吧,这个,这个料怎么搞来着?”

 

“脑袋还好吧?”

 

朱一龙一边帮他揉着脑门一边跟着他走向客厅。

 

“没事儿没事儿,哎呀哥哥你别老是动我发型好么……”

 

朱一龙眨眨眼,带着一丝笑意的反问:

 

“那你想让我动你哪儿?”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729白宇到上海拍戏几天;

2.当天白宇到了上海的酒店,确实也被粉丝包围在一楼大厅;

3.据当天的粉丝爆料:当时大家都在尖叫,北宇就是笑着招手没有回应,直到某个妹子喊出“听说龙哥今天被粉丝堵了,心情不太好的样子”,然后北宇确实回头说“哦,那等我拍完了好好安慰安慰他。”【这件事是真的,大家可以自行去微博找】

4.这几天,龙哥和北宇两人住的酒店距离,车程确实是十分钟左右;

5.龙哥喜欢吃火锅,喜欢吃辣;

6.北宇肠胃不大好,但作为陕西人其实也不是不能吃辣~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9)
热度(1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