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5(小啾啾/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25   小啾啾


琪琪觉得她宇哥今天有点不太对。

 

原本明天要到上海拍戏,今天拍摄任务是很重的,但今天宇哥很明显的整个人都有点躁动不安。

 

他上午10点发了3X3篮球微博推广;

 

中午1点点赞了龙哥给法海传打call的视频;

 

下午4点发微博宣传了法海传并附言提到玫瑰花瓣;

 

晚上9点帮同公司的前辈朱亚文宣传新剧。

 

他明明这么忙,竟然发了这么多条微博,别的不说,光看发了好几条一条都没回复粉丝,就知道宇哥有多忙了。

 

但为什么呢?

 

跟在宇哥身边两年多的时间,琪琪很认真严肃的觉得:宇哥,躁动了。

 

看这情绪,明显是兴奋的躁动。

 

可是,有事儿么?

 

好像也没发生啥事儿啊?

 

明天去上海拍戏?

 

这需要兴奋么?不是经常在上海拍戏么?

 

琪琪想了半晌也没想明白,而且晚上收工后,他宇哥还收了包裹,戴着耳机,反锁门在屋里捯饬手机。

 

唉,真的是搞不懂……

 

……

 

小林觉得龙哥今天有点迷。

 

本来拍戏时间就紧,很多时候需要起得很早,所以艺人一般会选择住在离拍摄地较近的地方。但是龙哥今天跟她说什么?

 

“小林,麻烦你帮我在车墩影城XX路XX号附近定个房间,嗯,不用太近,十分钟车程就行。”

 

有事儿么?

 

虽然那里距离拍摄地也不是很远,但起码比现在住的远了一倍距离好么??

 

算了,小林也搞不懂,只好帮老板订了房间,然后怀着怨念给木头交代了要收拾行李下班搬过去,谁让她现在是“办公室白领”呢!

 

……

 

28号晚上,白宇暗戳戳的把在网上订的东西悄悄收拾好放在一个双肩包里,并且特意跟镇魂那边的人要了之后要上架的棒棒糖。

 

哥哥肯定喜欢!

 

白宇心机的把带有赵云澜头像的棒棒糖放在最上面,然后藏到了双肩包里。

等明天到了上海,我就先这样……再那样……然后……嗯!完美!

 

才晚上11点,白宇根本睡不着,于是他抖着双腿给他龙哥发了条微信:

 

【微信界面】

 

小澜澜:龙哥龙哥龙哥,睡了么?

 

哥哥:没呢,你怎么还没睡?明天不是还要坐车?

 

咦!秒回!哈哈哈哈哈~

 

白宇瞬间来劲了,一个视频通话打过去,朱一龙秒接了。

 

“哈喽!龙哥晚上好哇~”

 

朱一龙被白宇穿着工字背心,叉着腿的豪迈姿势和打扮震了一下:“我说小白,你其实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嗯?注意什么?这个么?”

白宇顺势扯了扯自己的工字背心,来自糙汉的力道一拉,看在朱一龙眼里就……走光了。

 

酒店柔和的灯光下,白宇胸前的一点突然就漏了出来,更何况他那可怕的直男角度,离镜头特别近,不知道的,还以为朱一龙在看什么少儿不宜的小视频呢……

 

朱一龙连忙转移视线不看他的胸前,但耳尖却悄然红了。

 

“哎呀,这种背心很凉快的好嘛!要不下次也送哥哥一件!咱俩穿一样的!”

 

“……好。”

 

朱一龙瞥了一眼白宇恢复正常的背心,其实还挺好看的,默默地答应了他。

 

“诶对了龙哥,你说我600w福利发点啥好呢?哎呀好激动啊,我想一会儿就发!”

粉丝福利?

 

朱一龙顿时有些头疼,还问他呢,他自己都是蒙混过关的好么?

 

不过是小白的提问,他自然要好好回答:“自拍?”

 

“啊,自拍么?可是600w啊,多吉利的数字,普通的自拍怎么够呢?”白宇蹙着眉,还挺烦恼。

 

朱一龙想了想:“要不,不普通的自拍?”

 

白宇双眸一亮:“这个好!可是怎么不普通法呢?”

 

“嗯……我去洗把脸,你让我想想。”

 

“好嘞~”

 

语毕,朱一龙细心的拿出手机支架,把手机放在了正对着室内能看到他的角度。不然小白正跟他视频,看不到人,好像有点尴尬吧?

 

其实朱一龙绝对是想多了,白主播怎么会尴尬?

 

但白宇却很享受这种没有黑屏,能够全程看到他龙哥的角度,这叫什么?传说中的——男友视角。

 

对吧!嘿嘿。

 

虽然现在还不是,但……

 

白宇暗自给自己打打气,他觉得刚刚跟龙哥通话的气氛挺好的,所以,男朋友什么的,明天应该有戏吧?

 

这么想着,一抬眼视线中看到的是他龙哥后脑勺还没拆开的小啾啾,哎呀好想摸摸看啊。

 

其实上个月合体的时候,私底下他没少抓着玩,虽然每次都会被他龙哥嫌弃让他走开,可到底还是抓到了。甚至有几次他还跟他龙哥扎过呢!

 

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白宇笑的有点……猥琐了。

 

朱一龙洗完脸,取下手机就看到白宇笑的一脸猥琐的样子。

 

“你干什么笑成这样?”

 

白宇眨眨眼道:“哥哥!我想到了!福利照我就发小啾啾照片好么?!”

 

朱一龙满脸问号:“你给粉丝的福利,发我的小啾啾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是想发我龙哥呢!公司也得让呀!”

 

“哦。”

 

朱一龙压下心底刚刚的开心,和听到真相的失落,很干的回复了一个哦字。

 

“我简直太聪明了!对了哥哥,你说我扎6个小啾啾好不好?刚好是600w……”

 

白宇已经脑洞大开了,朱一龙微笑着听着他的计划。

 

很快半小时过去,两人挂断了视频。

 

朱一龙等着看白宇的福利是什么,还有所谓的小啾啾什么样子。

 

……

 

2018.7.29  00:06

 

“你的小宝贝@白宇WHITE 发微博了”

 

朱一龙点开微博就看到了白宇的福利照。

 

白宇确实发了微博,发了6个小啾啾的照片,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穿的,是他之前送他的巴黎世家的衣服。

 

嗯,好看。

 

朱一龙笑弯了眼睛,然后果断保存了他的自拍。

 

他怕某个兴奋的小澜孩不睡觉耽误明天的车程,于是他给白宇发了条语音。

 

哥哥:小白,福利已经发了,你快去睡觉,我看着你呢。

 

小澜澜:哇,哥哥你好严格!好吧,我去睡啦!哥哥也晚安!我们明天见哟~

 

哥哥:好,明天见。

 

朱一龙退出微信,又蹲了一会儿白宇的微博,发现他下线了,确实也没有回复粉丝乱蹦跶,这才放心下来。

 

……

 

终于终于到了29号白天了!!

 

白宇舒展了一下双臂,神清气爽的走出酒店大门,刚上保姆车就眯着眼睛笑着对助理说:“哎呀!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啊!真的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呀!是不是琪琪?!”

 

琪琪默默地打开车窗,望了一眼有些多云,显得有些阴沉闷热的天气,实在是看不到所谓的晴空万里,她张了张口,又实在做不到阳奉阴违,只好点了点头。

 

“是吧是吧!我就说嘛~”

 

“三、二、一~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白云抖着腿靠在后座已经哼唱了起来,他一边唱着歌,一边刷着微博,然后随机选了几个疑似双担CP粉丝回复。

 

哎呀,优秀,发了巍巍和澜澜的沙雕表情包?好吧。

 

哇,头像是我和我龙哥!必须回复!!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我龙哥的冯豆子笑死个人!回复!

 

额,这什么技术啊,不过……P了我和我龙哥的合照,回复!

 

然后白宇29号去上海之前的回复就成了以下画风。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那天常州天气是多云,有点阴;

2.白宇7.28日微博确实发了那些东西;

3.白宇确实在29日凌晨发了600w福利;

4.北宇29号上午回复和翻牌确实好几个都是白居cp粉或者双担粉,以及所有回复内容都是真的;

5.时间、微博和回复都是真的。

6.北宇自拍衣服是巴黎世家牌子(注:北宇以前经常穿几百元的潮牌,而巴黎世家是龙哥一直特别喜欢且经常穿的品牌,而且很贵。跟北宇之前的衣品很不像~)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3)
热度(1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